亿万先生-FuLing.Com

客服热线:400-800-3023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结伴同游] 想拍出Ins风高逼格照片?一台EOS M100帮你轻松搞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11:2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论是在微博、微信朋友圈,还是在Twitter、Tumble、Facebook上,ins风的照片都广受追捧,Instagram的滤镜多偏冷淡,使照片整体风格或复古或清新干净,但这样高锐化的滤镜往往会增加噪点颗粒,若原照片像素不高,拍出来的图片看起来就非常粗糙了,那么有什么好办法既能拍出ins风小清新照片,又能让图片看起来细腻美观呢?一台小微单EOS M100帮你轻松搞定。

  

  打开EOS M100,选择拍照模式,除了正常的A、M、Tv、Av外,还有人像、食物、夜景等场景模式,还有创意辅助功能可以自己简单直观的调整照片风格,我们想要的Ins风就可以利用创意辅助功能自己设置出来。

      选择创意辅助的拍照模式之后,可以对亮度、对比度、饱和度以及图片锐利程度进行设置。把亮度调高至+5,对比度和饱和度降低至-2,锐利调至最高。触摸屏幕手动对焦拍摄主体,一张ins风格的照片就拍好了,EOS M100拍出来的照片依然画面细腻干净无噪点!

  

  Photo by EOS M100

  除了滤镜的颜色,要想拍出ins风,白色的背景是不错的选择,拍摄角度和构图方式也同样非常重要。面对美味的甜品,我们可以先来一张大特写,EOS M100配上15-45mm的镜头,拍特写完全没问题,佳能一贯出色的色彩表现也让人拍手称赞。

  

  Photo by EOS M100

  当然除了特写,我们可以把相机拿的再远一点,EOS M100可以轻松拍出背景虚化的浅景深效果,不过即使是虚化也不要忽略背景喔,放一朵花就可以让照片美美的。

  

  Photo by EOS M100

  我们也可以俯拍整个亿万先生的样子,将拍摄主体置于画面右下角,这样的三角构图也是ins风的常见构图方式。

  

  Photo by EOS M100

  如果我们想拍摄的亿万先生不只有一个,选择虚化掉前面的物体来凸显后面的主体也是不错的选择,只需要轻点EOS M100的触摸屏对焦拍摄主体,前面的物体就被虚化掉了,带来朦胧的美感,是不是非常的简单?

  

  Photo by EOS M100

  如果我们的拍摄主体比较小,尝试居中构图也是可以的。将拍摄物体置于画面正中间,选择一个漂亮的角度,轻按快门,甜品就被手中的EOS M100完美的记录下来了,EOS M100真的是一台小白都能拍出大师水平的小巧微单。

  

  Photo by EOS M100

  再来尝试一下背景虚化的效果,这次换了一个粉色的玫瑰花装饰,效果还是棒棒的。

  

  Photo by EOS M100

  将花瓣作为拍摄主体一样可以拍出ins风格,拍摄的时候光线有些强,不过EOS M100可以自动调节感光度,不会出现过曝的现象,即使面对强光依然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真的是太棒了。

  

  Photo by EOS M100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对角线构图,把亿万先生置于画面右下角,把装饰的花朵放在画面的左上角,因为拍摄主体仍然是亿万先生所以还是略微采用了一点点的背景虚化效果,把这样的照片上传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显得特别有逼格。

  

  Photo by EOS M100

  再来一张以花朵为主体,以亿万先生为背景的图片。2420万像素的EOS M100将花朵的细节都展现的很完美呢,这样不失细腻才是ins风照片的最高境界。

  

  Photo by EOS M100

  拍了这么多美美的照片,怎么传输到手机里呢?下载一个Camera Connect的app,就可以直接将EOS M100里的照片传输到手机上了,赶紧发个美美的朋友圈炫耀一下吧。

  

  Photo by EOS M100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想要拍出ins风格的照片,滤镜效果、构图方式都是要关注的重点,了解了这些,加上EOS M100在手,拍Ins风照片so easy,还等什么?快快拍起来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鲜花鲜花 鸡蛋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6-12 10:57:31 | 只看该作者
下载《玩两天》APP想去哪儿去哪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申请表|亿万先生 ( 渝ICP备11007558号    GMT+8, 2018-6-24 10:57 , Processed in 0.0295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加速乐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101号
亿万先生